跟前男友分手 也有一段日子了
 

昨天我的女生朋友給我看她最近玩的APP
 

(她是以約炮為目標才去玩的…)
 

用她手機滑了一下,在Yueme的私密照部分有一張很熟悉的照片…
 

我再仔細看了那個人的帳號 就是我前男友啊!!!
 

而且他放上了以前我們還在一起時拍的性愛照
 

當下看了傻眼!馬上打電話給他!叫他立馬給我刪掉!
 

憑什麼沒經過我的允許,就放上我的照片!
 

有人聽過Yueme這個APP嗎?https://bit.ly/2ScaGR5
 

我一打開Yueme就看到好多女生在上面放這種尺度超大的性感照
 

是不是上面都超多人在約炮?很怕會被人發現……
 

已經有跟他說叫他刪掉
 

不過很怕他在其他的平台也有放…
 

而且如果現任的男朋友看到的話 絕對會生氣的!
 

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QQ 
 

undefined
 

真的很噁心!
 

以前交往的時候,只是想說好玩
 

拍完之後就說好要刪掉!結果他竟然偷偷留著!
 

目前已經嚴厲警告他,如果在這樣就會對他提告!
 

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,以後不敢亂拍什麼性愛照片影片了
 

上面有很多女生的性感照, 大家也要小心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奶油雞蛋 的頭像
    奶油雞蛋

    奶油雞蛋

    奶油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