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男友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

那時侯會玩的原因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認真交一個男朋友

所以同時間玩了幾個APP

當時有跟不同類型的男生聊過

不過最後是在一個不太多人知道的APP (singol)認識到了現任

好東西就是要分享給大家:(singol) https://bit.ly/3tRMscH
 

男友是一位很文藝感文青型的那種男生

他什麼都不錯,有空的話都會對我溫馨接送

假日總是會想活動,帶我去看展,或是給我驚喜小禮物之類的

undefined

 

但有個問題是…他十分在意自己的身高…

他的身高大概只有165cm,雖然真的比一般男生矮一點

不過我也不高就是了,所以並沒有很在意

不過最近男友因為這個問題 變得愈來愈沒有自信

甚至我有時候穿比較高的鞋子,他會不想跟我走在一起…

連平常約會他都開始不想出去

只想留在家中跟我一起追劇

 

感覺現在跟他談論到這個話題,都像觸碰到他的敏感神經一樣

隱約有聽他朋友說,他在求學時期有因為身高被別人霸凌過

哎~ 如果那個時候能陪在他身邊就好了,可惜沒如果

很怕他因為這樣跟我越來越疏遠

請問是我應該要怎樣才可以幫到他呢?

買增高鞋墊送他,會不會反而打擊他?

感覺做什麼都不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奶油雞蛋 的頭像
    奶油雞蛋

    奶油雞蛋

    奶油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